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国庆,篮球比赛展风采

2021-10-02 23: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岚

为了热烈庆祝建国72周年,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加贵阳片区各项目之间的交流。10月1日,国庆节来临之际,贵阳三分公司组织林城东路项目篮球队、太金线项目篮球队和水源项目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三个项目共计20多人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拉开帷幕,各项目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拼抢十分激烈,现场比分不断交替上升。赛场上队员带球、运球、投篮动作潇洒规范,不时命中的三分球和精准的投篮引来观众一阵阵喝彩,运动健儿们生龙活虎气宇轩昂,闪身转背腾挪,举手投足跑位,气贯长虹锐不可当。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三方队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最终太金线项目篮球队获得了冠军。

三分公司经理陈第夫指出,各参赛队员在工作中辛勤付出、兢兢业业,赛场上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用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给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争夺赛。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做到两点:一是要重视增强身体素质,积极锻炼身体,这是做好工作的“硬件”和“本钱”;二是要把比赛中的团结、拼搏、奋斗精神带到工作中,把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带到企业生产经营中,争取百日大战再创佳绩,为公司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王岚)

IMG_20211001_154607_edit_1875901303531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