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国庆节,驻马店火车站助力旅客平安出行

2021-10-02 22:4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刚

2021“十一”国庆长假第一天,驻马店火车站迎来了国庆假期旅客客流高峰。为了全面做好“十一”国庆长假旅客运输组织工作,驻马店火车站提前部署制定了国庆长假旅客组织方案,车站党总支组织客运班组成立党团员突击队,统筹安排各项服务措施,严格落实到人,确保国庆期间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截屏2021-10-02 下午10.43.19.png

国庆节期间,客运各岗位值班人员精神饱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按照“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常态化模式,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旅客运输组织,做到重点管控,盯紧细节,按照服务标准组织旅客乘降,为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做好保障。



截屏2021-10-02 下午10.43.24.png

火车站售票大厅增加两个售票窗口,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增设服务台,为旅客提供购票、问询等服务项目。候车厅“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旅客提供车票查询及团体旅客订票业务。候车厅内党团员突击队为重点旅客提行李、帮助困难旅客推轮椅,送重点旅客提前进站乘车。并设专人对天桥、地道、站台、出站口等重要区域进行安全巡检,维护好车站秩序,为旅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