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通信车间全面落实“三强制一引导”

2021-10-02 22: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颍

自2020年9月以来,海口通信车间积极落实海口综合维修段建立的“三强制、一引导”的工作。全面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推动海口通信车间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开创新的局面。始终围绕以标准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主线贯穿于整个工作中。海口通信车间在党支部书记许爱珍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三强制、一引导”活动。从强制业务学习、强制体育锻炼、强制卫生管理三个方面行动起来。

车间每日组织做操、班后进行球类活动。



运动是一种积极性的休息,能够使职工精神振奋、身心愉悦、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幸福感与获得感。

车间鼓励职工积极参加职业技能比赛、在日常中加强理论和岗位练兵的实操学习。

截屏2021-10-02 下午10.06.59.png

海口通信车间陈王飞在海南自贸港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地六名的好成绩,极大的鼓舞了车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工区积极组织岗位练兵学习,在今年的技师考试中,车间4名职工通过了技师考试,提高了海口通信车间职工队伍的技术水平。

车间定期组织职工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截屏2021-10-02 下午10.07.10.png

工作环境是一个单位的穿的一件“外衣”。“外衣”的干净整洁美观是全体职工对于追求幸福工作、幸福生活的一个具体体现。

                                                                (王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