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欢聚一堂迎国庆

2021-10-02 21: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彬彬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员工过上一个愉快的国庆,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宿感,更好地体现我公司大家庭般的和谐氛围。9月30日晚,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共计70余人,在项目部举行聚餐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从下午开始,全体员工在工作的间隙参与餐食准备,桌椅摆放以及酒水采买,大家都洋溢着笑容,齐心协力地完成这一顿晚餐。席间,项目经理跟大家唠家常、谈经验,表达了对每位员工寄予的厚望,希望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四局的一份子很骄傲、感谢公司给予的良好学习工作环境、他们将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大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聚餐活动落下了帷幕。这次聚餐虽然短暂,但大家的收获非凡,大家来自天南海北,但通过这次聚餐,大家深切感觉到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温暖、有友情、有教导,更有为大家提供的锻炼平台。此次聚餐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促进了团队之间的高度团结,为今后迎接新的挑战注入了巨大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也能融洽配合,为四局的未来添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