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向祖国华诞献礼

2021-10-02 21: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金正

“十一”国庆,秋高气爽,人们都在为祖国庆贺,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时,总有一些人选择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在热爱的工作岗位,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与使命。

中水电四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工程建设者在国庆节日当天,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奋战在工程的第一线,努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项目参建人员不畏艰辛、上下齐心,毫无怨言的坚守在工地一线开展施工,他们正用极大的工作热情践行着自己对事业的承诺,以劳动之美庆祝祖国母亲72岁华诞。

在工程现场,工地上,破碎机声、起吊声此起彼伏,施工场面热火朝天,各项工作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并没有因为节日的来临而放缓进度。为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平稳,项目部坚持从精细化着手,强化现场管理,细致梳理工程工作量,合理分解任务,细化计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着力加快重点控制性工程施工,提高整体施工速度。

感谢这样一群为工程建设放弃节假日休息,为我们祖国发展建设坚守在劳动岗位上的无私奉献者,他们就是可敬的工程建设者们,祝他们国庆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