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出行,铁警用心为旅客服务

2021-10-02 21: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2021年国庆黄金周首日,天门南火车站客流高达9000余人,突破2021年以来客流顶峰。为让广大旅客平安出行、温馨出行、有序出行,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时刻将广大旅客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所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广大旅客在安全出行中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