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举行“徒步迎国庆,欢乐健康行”国庆活动

2021-10-01 18: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为丰富职工生活,欢庆祖国华诞,9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共同开展了“徒步迎国庆,欢乐健康行”徒步活动,用炽热的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敬仰和热爱!

员工们沿着东湖岸边有序而行,走进自然,在湖光山色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景、感受着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大家情绪高涨、意气风发,手中挥舞着的一面面鲜艳闪亮的五星红旗在金秋和风中摇曳生辉。徒步中途休息时间,大家围在一起,开展了以有关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知识的有奖竞答小活动。对答对题目的员工,还精心准备了小奖品,奖励他们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员工们也是有备而来,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场面热烈,气氛活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示出青年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中心党支部书记激励广大员工,积极锻炼身体,用知识武装头脑,踏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平凡工作中,就是我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盛大的日子里献给祖国的最好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