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项措施强化“十一”假日干部履责

2021-09-29 20: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率先垂范、加大干部履责检查,严格纪律要求,强化“十一”假日干部履责。

该段强化干部以身作则。各级干部假日期间靠前指挥,盯控一线,将运输、安全、质量、反恐防暴、综治及稳定工作的压力层层传递。各党总支、支部按照安全风险关键项点四级包保责任制要求,制定干部(包括指导司机)节日期间添乘和现场检查的量化标准,切实抓好现场控制:加强出入库机车的检查、整备,确保出库、始发列车“零故障”,加大动、客车机车的干部添乘工作力度,添乘干部必须要具有一定的行车经验和业务能力,以保证添乘指导水平,加快信息传递,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他们加大干部履责检查力度,组织、人事部门对节日期间段工作安排和安全措施落实、各级干部岗位责任落实、各级干部值班、包保、添乘、现场检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并根据干部在节假日期间的具体表现,进行评价和考核。

该段严格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检查,坚决杜绝用公款搞互相走访、宴请、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同时,加大对职工遵守“两纪”的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典型问题严肃处理。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