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1铁水联运发展论坛在连云港召开

2021-09-29 07: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炫美

(金炫美)9月27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铁水联运发展论坛暨集装箱铁水联运推进十周年研讨会”在连云港市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400余名来自海运、铁路、货代企业及行业组织和机构的代表,大家共聚一堂,共话铁水联运发展。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海运和铁路等运输方式作为国民经济和国际贸易的基础和支撑,对于保障国际物流通道的畅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成果,论坛向全行业发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铁水联运发展连云港倡议》。倡议从六大方面,多角度、多维度为我国铁水联运的未来发展谋划路径。

本次活动同期还将召开第五届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发布“2021年度铁水联运优秀案例”“‘畅物流·稳外贸’精准服务案例”“中国货运服务质量跟踪调查活动”结果,举行第八届航贸物流展示洽谈会和跨境班列平台与国际货代、货主高层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