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财务资金内控风险专项整治活动

2021-09-28 21: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9月24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财务资金内控风险专项整治活动。项目部认真汲取教训,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看门人”职责,真正做到让党和国家放心,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此次整治活动的范围包含财务资金内控体系建设和执行等方面,由财务部牵头,其他各部门积极参与,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资委相关要求,对项目部财经领域干部和职工开展警示教育,部署财务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财务资金风险管控及内控管理能力。

项目部认真组织落实,高质量开展资金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内部控制,落实制度的刚性约束;培养遵循财经纪律的价值观与习惯,形成文化软约束;加快推进财务共享中心和资金主控室建设,提升资金管理与监控技术手段;强化财务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为资金安全提供人才保障;坚持系统观念,建立高效监督体系,提升企业免疫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