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开展“质量月”动员会

2021-09-27 22: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朱丁丁

本站消息 9月21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化龙工区召开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动员会,化龙工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员工的质量意识,动员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国质量协会、集团公司、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着重介绍了维管处“质量月”活动的目的、组织机构、活动安排等。

会议就加强工区“质量月”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相关岗位人员按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上报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二是加强质量宣传,以宣传栏、横幅、展板、标语等形式在工区内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三是积极参与质量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活动;四是在现场施工作业过程中避免出现质量问题,打造出精品工程。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朱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