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备战道岔铺设施工

2021-09-27 22: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朱丁丁

本站消息 随着铁牛庙站站内电气化改造任务的完成,山东高速工程公司承建的铁牛庙站北岔区道岔铺设及站线连接线铺轨施工也随即拉开帷幕。为确保铺设工作按期进行,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铁牛庙工务工区在全力开展线路养护攻坚战的同时,积极着手道岔施工监控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

为保证道岔铺设有序推进,铁牛庙工区通过召开施工协调会、技术分析会等方式,全面做好道岔铺设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审核、制定施工方案,合理编排工期,做到提前谋划;精选优秀技术人员,优化队伍组建,提高监督指导作业队伍施工的战斗力;确保设备进场通道畅通,实现机械设备如期上场,保证铺设施工按期进行;强化多方沟通协调,确保方案顺利审批,为施工生产顺利展开打下基础!

同时,维管处各级还积极与岚山管理处、铁牛庙站以及国铁电务部门加强联系,在工程施工进度、施工作业技术等方面进行频繁交流,为共同建好坪岚铁路铁牛庙站而精诚合作。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朱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