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单日装车量创年内新高

2021-09-27 22: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本站消息 9月22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完成装车13列,697辆,合计53620吨,单日装车量创今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进入9月份以来,下游煤炭需求较为旺盛,为抓住有利机遇,车站加强与装车单位的沟通协调,根据煤源情况和装车进度灵活调整车流,保障空重车高效接续,有效提高股道利用率。同时,车站做好联劳协作工作,及时联系装车单位对装车线路煤泥进行清理,调车人员在监装过程中加强抑尘剂喷洒及货装监装工作,严禁超偏载现象发生,最大限度释放运输潜能,为后续车流的顺畅组织创造有利条件。此外,针对北线车和宁煤专列等车况不良的车辆进行接车预检,提前通知车门加固人员做好准备,根据车况及时加派加固车门人员,有效压缩作业时间,释放装车能力,确保装车任务顺利兑现。

同时,车站认真开展写实细化工作,认真分析装车过程中各环节作业时间,并制定相应的优化措施,不断完善作业制度,确保装车任务顺利兑现。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