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同奋斗铸牢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甜蜜感

2021-09-27 22: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党史教育引领了前进的道路,沿线小站成为了最光鲜靓丽品牌形象名片。远离城市喧闹声,只能听到火车鸣笛声,一列列一趟趟的货运车辆从每个沿线小站快速而过。分秒不停,提高着货运量产值。

冬天有冬装穿保暖,夏天有夏季铁路服凉爽。尤其在最艰苦的室外环境下的集中修大家们都并肩战斗,从都不退缩。因为有铁路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暖心贴心的关照,做好了坚强的后盾。我们底气十足,干劲十足、消除了重重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最大胜利。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全员疫苗接种,车站每日消毒测温对外来的人员全面进行行程码、健康码的出示。对职工发放口罩以及洗手液等劳动保护用品,分批次轮流岗位值班,防控力度做到了加强管理。

党建引领了正确的方向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学习与实践证明了双管齐下的发展渠道。改革的道路上还要进一步完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