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民警责任

2021-09-27 19: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嘉峰站派出所 张志恒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通过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重温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金句频出,直抵人心,澎湃了血液,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我为生在伟大的国度深感自豪,为身穿警服深感荣光。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艰辛万苦;讲到百年大党,从无到有,从萌芽发展再到壮大;也讲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始至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从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到筚路蓝缕的经济建设时期,从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到奋斗中国梦的新时代,正是无数信念坚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心同向,我们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在不断抗争中摸索前进,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扁舟成长壮大为一艘乘风破浪的巨舰。今天,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还要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风险挑战,依然需要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才能一步一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及人民二字,强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我深知,中国共产党执政力量之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的压力和挑战,无论付出多大的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遥



在聆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要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更加努力地工作中去,不辜负党的恩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践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恪尽职守,积极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人民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