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积极配合上级单位迎接2021 年三季度履约暨国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活动

2021-09-27 19: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2021年09月27日上午9:00,于郑州大学站点开展2021 年三季度履约暨国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活动。本次检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质量管理组、安全管理组、文明施工管理组。

本次检查分为以三方面分别为:质量管理组检查重点:钢筋铭牌与钢标核对、钢筋制安、主体结构、喷锚、卷材表面有无厂家品牌标识、卷材铺贴、主体结构渗漏水及治理等;安全管理组检查重点:临时用电、临边防护、起重吊装、特种设备管理、高支模、钢支撑、盾构施工、农民工工资支付及节前维稳文明施工管理组检查重点:扬尘治理、文明施工、民工宿舍及食堂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卫生管理情况。

本次检查旨为全面提升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水平,为国庆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思想觉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一步,一分部将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及检查力度,为郑州地铁8号线地铁的顺利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