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灯光点亮新宿舍 职工满意在心头

2021-09-27 07: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王永圣

(刘晓 王永圣)“灯亮了,所有设备运转正常。”近日,在达州供电段电力专业作业人员的检查试验下,达州东站新建单身宿舍安全成功送电,标志着外电引入工程全面竣工,为职工入住新建宿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今年以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州供电段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州东站新建单身宿舍外电引入项目作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实事项目之一,由成都局集团公司供电部牵头组织,达州供电段负责协调实施。他们会同中铁二院重庆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查,针对现场实际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施工方案设计。

为确保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达州供电段党委集中讨论研究,从方案制订、质量把关、安全卡控等关键环节细化施工方案,组建施工队伍。该段水电技术科作为项目主力,积极建立对接机制,优化组织方案,分解施工内容,安排电力骨干技术员盯控施工安全和作业质量。此外,该段组织相关人员多次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达州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对接相关事宜,协商通过了达州东站新建单身宿舍外电搭接方案。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自8月起,历时一个半月建成了电力箱变、高压开关箱各一座,敷设了10千伏高压电缆1.3公里、低压电缆1.45公里,最终达州东站新建单身宿舍顺利通电亮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达州供电段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此项工程的完工以及设备正常通电,为今后该站区职工凉爽度夏、温暖过冬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