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梁场提升品牌形象 宣传再度锦上添花

2021-09-24 14: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成绵苍巴项目二公司管段三分部预制梁场比邻综合生产区和办公区,承载着管段内预制梁生产的重要任务。建设伊始,二公司协调中心副主任兼成绵苍巴三分部项目经理张红军要求要以样板工程为标杆,努力将梁场建设成为数据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新型梁场,打造成项目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平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梁场建成后不仅出产了大量的精品预制梁,还多次被指挥部、项目部选为迎检观摩点及各种活动交流点,因施工标准较高,梁场照片被用做绵阳市质量监督站刊物封面,在G5京昆高速公路至成都段扩容项目2021年上半年综合检查中列为亮点工程,受到了各方的高度赞赏。

做为项目亮点,展示风采倍受观注的同时,也给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带来的压力。分部相关人员召开了“如何做好预制梁场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从各专业角度出发商定,拍摄记录好各工序环节的视频照片,筹备制作出体现梁场特色、品牌效果鲜明的施工宣传片,向各界展示梁场的特点、亮点及项目风采。

综合办公室主任莫鑫同项目宣传人员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根据施工工艺,利用两天时间选择最佳施工时间和拍摄角度,从标准化制梁开始到结束,将数控钢筋加工系统、模块化制梁钢台座、钢筋绑扎、支膜、砼浇筑、智能数控喷淋养生系统、智能张拉、注浆等关键施工工序,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移动洒水清扫除尘降尘设备一一进行录制。宣传视频将最大化展示现场施工的科技化、智能化应用以及标准化作业施工。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好的宣传手段能进一步地提升项目影响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对外宣传,对内展示,宣传视频不仅用于新员工培训,还将在交流展示、上级汇报等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