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接秋检加班忙 粉刷作业两不耽误

2021-09-23 23: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志坚

白天车间忙,那就晚上干,工作日忙,那就双休日干,平时忙不开,那就中秋节加班干。

在长春客运段长春洗涤车间,每天作业结束后,维修组的赵嘉、程宇就开始披挂上阵,开始了加班加点的粉刷工作。

为了迎接秋检,车间的高空框架和地面的很多标识需要重新粉刷一遍,考虑到白天车间作业频繁,存在发生不安全因素,车间决定等厂区作业结束后,由维修班组抽调人员进行作业,这个艰巨的任任务落到了赵嘉与程宇身上。

由于每天的卧具清洗任务都不同,因此每天收工时间也不同,赵嘉和程宇只能等全部作业结束后才能投入工作,大部分框架都在五六米高处,他俩只能搭着梯子,一人防护,一人作业,举着滚刷抬着头,一会儿就累得腰酸背痛,但是他俩从不叫苦叫累。

别的职工结束作业下班了,他俩才开始忙活,一直工作到晚上九十点钟,直到车间厂区封闭。就这样,从9月16日开始,一直到9月22日,就连中秋节也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两个人将厂区上上下下的框架粉刷一新,为秋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苏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