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制度保证

2021-09-23 23: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采取多项举措,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制度保证,让项目部员工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做到有“法”可依。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公司的相关规定,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部门主管以上负责人均作了廉洁承诺。同时,广泛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组织党员及管理人员上党课,并设立宣传栏,从各种渠道增强每个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意识。“在大事小情面前强调遵守制度,在突发事件面前选择坚守自我。”这是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为创建企业廉洁文化作出的承诺。

项目部为监督和严管日常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良行为,设立了监督举报箱,并启动了“廉洁示范工程建设”活动。在“党政会签”过程中注重检查各经济管理人员的工作程序,对大宗物资采购实行招标、价格调查、部门监督、财务支付的管理程序,规范了项目资金的管理流程和支付程序。把资金管理、大宗物资设备公开招标、验工计量支付作为项目硬性规定,在合同谈判签订中坚持公司量价双控规定,执行过程中严格按合同条款办事,做到及时组织验工、分期支付余额,避免了超验、超计、超付等现象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