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环西部火车游”产品带火旅游经济

2021-09-23 08: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康娜 黄贵彬

(强科 康娜 黄贵彬)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环西部火车游”新标识发布暨国庆中秋“双节”旅游精品线路推介。这是兰州局集团公司聚焦“两坚守两实现”目标任务,推动客运提质上量的具体行动。

30余家旅游专列联盟成员单位、各大旅游机构、企业负责人、销售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兰州局集团公司介绍了“创青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设计大赛情况,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对“环西部火车游”中秋国庆“双节”精品线路进行了推介。

“环西部火车游”新标识的发布,是“环西部火车游”产品形象的符号化体现,将进一步增强甘肃旅游“金牌”产品的品牌市场识别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使“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动”起来、运输经济“活”起来。

兰铁国旅公司还结合当前旅游市场实际,推出甘肃省内游系列产品及低风险地区的跨省旅游产品28个,并针对反响较好的赏秋线路进行优化,开发“秋天的童话·方特专列”“金秋赏胡杨林”等多条“环西部火车游”新产品。11月底,他们还将开行多趟省内游和跨省游旅游专列,以“专列游”推动甘肃旅游产业快速复苏。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开行4年来,已累计开行171列,组织发送游客15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