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熊猫专列”载客畅游武隆

2021-09-23 08: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王刚

(胡志强 王刚)近日,Y582次“熊猫专列”满载着252名旅客驶离成都站,驶向目的地重庆武拢这是自8月22日四川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熊猫专列”。

“作为恢复跨省游后开行的首趟‘熊猫专列’,同时也是首趟开行的企业定制旅游专列,我们提前组织人员对整个旅游行程做了精心的准备,并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西南铁旅副经理陈煖说。

为确保首趟“熊猫专列”的顺利开行,成都站开辟专用候车区,全面加强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定时消杀等防控措施;成都客运段为旅客精心准备了重庆小面、酸辣粉、抄手、卤菜拼盘等川渝特色小吃;成铁商旅公司提前邀请专家对“熊猫管家”进行礼仪、酒店服务等业务培训,并加强了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及现场演练,全力确保“熊猫专列”的品质服务不走样、不降档。

“为欢迎‘熊猫专列’开进武隆,武隆旅游吉祥物‘武小仙’‘隆小马’将‘带队’在武隆站迎接各位游客。接下来几天,武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等景区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感受1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熊猫专列”还将在国庆黄金周开进内蒙古额济纳旗、宁夏中卫等地,将额济纳、银川等景区最美的一面呈献给全国各地游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