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抓时机力保假期客运增运增收

2021-09-23 08: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昱 席蜂

(李昱 席蜂)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抢抓客运上量时机,提前预判客运市场,用足用好“一日一图”,优化运力供给,创新服务举措,力保假期运输增运增收。

9月18日至21日,太原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74.8万人次,客流以省内游、探亲流等短途游旅客为主。他们根据旅客出行特点优化列车开行方案,除向云冈石窟、忻州古城、平遥古城、洪洞大槐树等景区所在地增开列车外,还进一步优化太原、大同、运城等主要客运站的安检、验证、进出站及换乘流程,节省旅客出行时间。

他们根据客流变化充分挖掘运能,所属动车组全部上线运行,全面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各单位与周边学校、企业、旅行社积极沟通,有针对性地做好营销组织,加大营销激励力度,最大限度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安排专人盯控客票预售情况,分方向、分时段调整售票策略;发挥各车站客运品牌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在优化完善服务的同时,他们还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104个客运车站全面落实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制度;加密对候车大厅、列车车厢、门把手、电梯扶手、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频次,加强站车疫情报告和应急管理,为旅客创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