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用视频宣传安全知识受欢迎

2021-09-23 00: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嗨,这想法好,工地现场安装电视宣传安全,我们可以随时学习安全知识了。”一位协作队工作人员说道。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为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和协作队人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宣传安全知识,专门在施工现场安装了液晶电视宣传安全知识,受到一线员工的欢迎。

自9月以来,项目部加强了农民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同时想法子、出点子,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日在施工现场安装液晶电视机,每天轮流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规范操作流程、安全宣传片等安全教育视频,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员工安全操作流程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员工可以利用中午吃饭间隙和休息时间观看各类安全教育视频,提高安全意识。该方式实施以来,获得了大多数员工的欢迎和赞同。大家都说,毕竟开会和培训时间是有限的,现场有了电视,我们有空余时间就可以观看,能记在心里,用在行动上,对我们帮助很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