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2021-09-21 15:4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曹燕

9月20日,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套圈、小鸡下蛋、钓瓶子、抢板凳、两人三足跑、摸金校尉等环节依次展开,队员们你追我赶、生龙活虎,场外观众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为各自队员呐喊助威,全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珠三角项目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指挥部食堂准备了丰盛的桌餐,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举杯邀明月、庆佳节。

为增添节日气氛,指挥部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指挥部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与协作,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活动最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火热的工程建设中去,为珠三角工程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