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 开展2021年三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2021-09-21 15: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苏州讯 张家铭)9月20日晚,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员工食堂为生日在第三季度的员工组织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项目经理和书记为大家献上祝词,感谢广大员工为项目部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公司的关怀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乘风破浪,为了梦想向前。随后,项目部全体员工集体为寿星唱生日歌,送上美好祝福,现场气氛温暖大家的心房,寿星们吹蜡烛、许愿、切蛋糕,大家欢声笑语,不仅释放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花好月圆夜,大家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中秋献礼,项目工委从职工生活的细微处着手,在工作生活中关心了解员工,用关心、关爱来树立职工“以企为家”的理念,通过开展员工慰问、生日活动等人性化举措,将亲情化的关怀送到员工心里,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了新员工对工地项目的归宿感和幸福感,展现出了企业良好的人文关怀和企业精神。

生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