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暨有奖竞答活动

2021-09-21 15: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为明确新安法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2021年9月16日晚,中国水电东西湖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暨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培训学习通过对新法修订条款、新法实行后的执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明确全员安全生责任制,结合一岗一清单,使每个人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在工作中更好的履职尽责。学习结束后,开展了新安法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抢答,最后得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通过竞答,使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掌握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活动末尾,项目安全总监向得奖人员颁发奖品,并强调全体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牛美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