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后失德不可取

2021-09-21 15:0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9月7日12时,旅客杨某在Z5次列车餐车饮酒后,出现醉酒状态,并执意找列车员继续买酒。列车员见其醉酒特征明显,加之推车上的酒品已售罄,便告知杨某酒已售完。

火车是一个公共场所,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秩序。只有每个人遵守社会秩序,我们才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社会里。如果每个人都触犯一点可取的行为,那么这个社会将变成一团糟。因此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是什么状态,都要遵守这个社会的秩序。

杨某在喝酒之后,在火车上撒泼,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给这个社会带来了不稳定因素,严重影响其他旅客的旅行体验。这种行为极不可取的。铁路部门对于这种行为,应该严加管束,增大处罚力度,让触碰社会秩序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一个良好的乘车公共秩序,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通过这次酒后闹事,希望能给我们有所警惕。让大家一起维护我们良好的乘车环境,一起为这个和平稳定的社会秩序做贡献。也希望这次酒后闹事,以后不会再发生同样类似的事情。(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