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传达贯彻徐银林董事长“三真”工作要求

2021-09-17 22: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召开总部部门月度工作例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坚持“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的工作新要求。

对此,9月16日,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传达了徐银林董事长“三真”工作新要求。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要以“三真”工作要求发挥攻坚示范表率作用,克服浮在面上的现象,沉到一线指挥。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靠前指挥、真抓实干,与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到安全生产、增收节支的关键领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加强调查研究,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科学管理,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曹燕 赵一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