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开展道路安全整治活动

2021-09-17 22: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玮

近期,安康机务段围绕制度建设、车辆管理、设备整修等重点,开展道路安全整治活动,确保现场安全持续稳定。

该段修订了《道口安全管理办法》,明确道口设施维护、警示标牌、安全管控等职责和标准,规范了管理基础!

该段采取警示教育、网络培训、现场宣讲等多种方式,组织职工学习交通法规、典型事故案例,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同时,采取大数据分析、跟班作业等方式,加强驾驶员作业标准落实回审力度,严控违章,强化安全管控。

图为: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职工安装减速带

设备车间职工安装减速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