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开展反恐怖袭击应急演练

2021-09-17 22: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森

为扎实做好十四运安保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反恐怖防范意识,提高恐怖袭击事件应急处置能力,9月9日上午10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邀请安康东站公安所治安队三名队员同该段百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了一场反恐怖袭击应急演练。此次演练首先通过学习反恐怖防范应急预案知识,再由公安所治安队长为干部职工讲解处理反恐怖案件安全要领和警械使用方法,并通过职工和治安队员互动,全面掌握面对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

图1为治安队员讲解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

图2为治安队员与该段职工进行反恐互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