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施良策 攻坚展作为

2021-09-17 08: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资音 唐烨

(资音 唐烨)连日来,梧州车务段聚焦“两坚守两实现”,强化组织保障,创新营销宣传方式,全力以赴增收上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激发干部职工高昂向上的工作热情,梧州车务段党委委员深入一线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向干部职工讲清当前该段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增运增收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和保障措施,讲清攻坚任务与干部职工的关系,把攻坚任务层层分解到岗位及个人。

为强化组织保障、助力货运多运多超,该段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值班值守,重点盯控井山站电煤运输组织,要求每天3次上报电煤运输、对位、装卸等情况;在日交班会上专题分析电煤运输调车作业批数、钩数、作业时长等,精准打通电煤运输组织中的堵点,着力消除瓶颈,坚决稳住煤炭等大宗货物基本盘;组织党员骨干开展党内立项攻关,合理安排调车计划,尽最大努力缩短列车停时,提高运输效率。

在创新营销宣传方面,该段全力发挥融媒体矩阵优势,联合梧州、贺州、永州等14个县市媒体推出“梧州至桂林加开始发高铁”“贺州往返南宁的动车重联”等出行资讯;注重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开展“想坐高铁专列去上学吗”市场问卷调查,为梧州、贺州、江永、江华、道州等外出求学的学生旅客申请开行高铁专列,精准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匹配。

梧州车务段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