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学习关于公司一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通报

2021-09-16 22: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文花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带头遵法学法守法,坚决遏制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于9月15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关于公司一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通报。

本次学习旨在向全体职工传达公司对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持续释放执纪执法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同时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通过此起典型案例及酒驾醉驾事故真实案例学习充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本着对自己、家庭、单位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决遏制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