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政治工作

2021-09-16 21: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认真吸取省内外工程施工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规范提升工程施工消防安全管理,根据河南省统一部署,郑州市政府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项目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施工存在的重大火灾风险、实施专项整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逐级成立工作组织机构,主要领导专题研究,分管领导要具体督办;结合实际,制定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落实。    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项目各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配合,建立信息互通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安全质量环保部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实施排查整治上下协作、联动响应。    强化宣传,曝光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中,项目部主动邀请主流媒体遂行报道,在全社会掀起关注工程施工火灾风险,推动消防安全管理的浓厚氛围。 

  加强考核,考评问效。专项整治期间,项目部对未按要求开展专项整治以及整改工作 不到位、措施不落实、效果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批评。此外还将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纳入年度消防工作考评等内容,落实奖惩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