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21-09-16 21:5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路外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不良因素,9月13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路外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车站组织职工深入铁路沿线矿区、街道、学校、机关、企业及小区等人员聚集场所,通过印发车站路外安全风险点和事故案例等安全宣传标语、宣传单及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进行发放并讲解,向大家详细讲解哪些行为及现象会危及铁路行车安全,发动全民关注铁路行车安全,提醒沿线居民吸取事故教训,注意出行安全,筑牢沿线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重点讲解发现险情如何报警,告知居民如实报告险情将会有奖励,并且希望在场的居民能够最大范围的扩散,增强沿线群众对铁路安全常识的了解,增强守法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车站加大防护栅栏的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并对关键地段增加了安全警示标志,持续加大现场隐患排查,不断消除安全隐患,为平安过节奠定安全基础!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