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2021-09-16 21: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本站消息 为扎实推进新《安全生产法》法律条文普及,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法制观念,9月13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参加包神公司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鄂尔多斯事务所专职律师为宣讲人,重点围绕《新安全声产法》的背景和要求、对企业的要求、对第三方机构的要求、修改的其他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新安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宣讲人结合典型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内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解读,同时指出了在安全生产工作较为常见的问题。参加培训的职工认真学习听讲,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新规定新要求。

培训结束后,讲师与大家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一些疑惑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知识盲点展开讨论。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