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

2021-09-16 21:2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一芹

轨道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朗新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将业务人员从繁杂的基础事务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机会为公司创造更高的经营效益。目前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仍处于建设的初级阶段,很多数据不完善。为了改善这一现状,轨道公司组织各单位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主要工作思路有以下三点:

一是梳理现有组织机构。轨道公司下属项目众多,分为在建项目、尾工项目、已完工项目。轨道公司在对系统进行检查时,发现很多已完工项目仍在系统中,此现象会增加系统运转负荷。因此,必须对现有的组织机构进行梳理,及时进行设立、变更、划转、撤销机构等操作,以建立多维度、多层次、可灵活配置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

二是加强员工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员工信息管理主要特点是繁杂细致。轨道公司在本阶段检查中,发现系统中员工基本信息及各类附属信息均存在不同程度上的错误、重复等情况。因此,必须组织各单位对系统中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核查,提高信息可使用率。

  三是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操作培训。轨道公司预计在九月底将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录入的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将涉及系统中各个模块的操作及日常维护,通过这次培训,各单位系统维护人员将对此项工作有全面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