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多举措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2021-09-16 19: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守纪律底线。项目部要求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收送各种形式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餐饮浪费;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安排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压实主体责任。项目部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廉政教育及纠治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党员率先垂范,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从严执纪问责。项目部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盯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实现纠治“四风”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