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抓线路大修施工“黄金季”

2021-09-16 08: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张立鹏

(郭晓晨 张立鹏)9月6日5时05分,在沈大线松树站至万家岭站区间,捣固车、清筛机、配砟车的轰鸣声响彻山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近200名工务职工正在进行线路清筛施工。

入秋后,随着气温逐步下降,防洪和防胀工作进入尾声,线路大修施工进入黄金季节,沈阳局集团公司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线路大修高潮。

针对沈大、平齐、通霍、长图等线路同步展开施工的实际,沈阳局集团公司有针对性地制订施工方案,统筹协调工务、电务、车务等相关部门提高“天窗”利用率,部署多工种、多项目平行施工。同时,他们严把施工质量关,卡控关键环节,确保施工一处、达标一处。

为了确保施工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沈阳局集团公司统一调配施工机械和人员,集中力量在沈丹线新岭隧道清筛。针对锦承线“天窗”时间早、站线短的实际,他们进一步完善施工计划,狠抓结合部管控,实现全线钢轨一次锁定、验交一次合格。在通让线大修施工中,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紧盯施工节点,细化卡控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