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行”App闪亮登场迎盛会

2021-09-16 08: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奚英

(周道刚 奚英)“自从下载了‘西铁行’App,在陕西坐火车那叫一个有面子!有人接有人送,有车位有鲜花……‘西铁行’App,我看行19月12日,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站,来观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比赛的旅客王大勇利用该软件在地下车库停车,优质车位、专人管理、便捷停放的服务让他欣喜不已。

“西铁行”App是西安局集团公司自主研发、于9月1日上线运营的一款客运服务产品,能为旅客提供订票、停车、接送站、商务厅候车等9大定制服务,满足不同旅客个性化需求,一站式、定制化的服务让旅客乐享出行之旅。

为更好地服务十四运会,今年以来,西安局集团公司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把工作重心、主要精力向十四运会集中,用心谋事、仔细议事、大胆定事、全力干事,力求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他们紧密围绕客运提质计划,延伸服务链条和触角,整合站车资源,从出行、车站、列车、目的地、货运5类服务场景入手,分线上代售、专区停车、接送站、商务候车厅、列车、鲜花礼宾、行李搬运、出行管家、货运查询9个方面全面排查服务项目、内容和标准,不断拓展功能,努力将“西铁行”App打造成为实体业务的线上载体。

如何让好产品充分发挥作用,宣传推广非常关键。“西铁行”App上线后,西安局集团公司在管内各车站利用显示屏、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利用服务保障十四运会新闻发布会的有利时机进行推介;动员全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安装注册“西铁行”App,并向亲友进行推介。注册会员后,用户可享受超值权益、优惠券等服务。在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同时,“西铁行”App为十四运会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