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质量提升”—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党建+质量月“主题党日正式召开

2021-09-15 21: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龙

(赵云龙)为积极相应国家“质量月”活动精神,努力创造积极主动、不断改善的活动氛围,提高分部全员质量意识和施工质量。9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项目在会议室召开以“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质量提升”为主题的“质量月”党日活动,分部党员、预备党员、群众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代表、副经理翟龙宣读了“质量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带动各部门全员梳理活动思路,并对各项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为提升活动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项目成立专项小组,以班组为单位,采用积分形式,将“质量月”各项活动纳入积分范畴,充分为班组搭建竞赛平台,通过班组活动效果和亮点累积积分,并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奖励,营造浓厚的“质量月”活动氛围。副经理马军强调,弘扬工匠精神,必须以质量为首。各部门员工要增强质量危机感,履行岗位质量职责,全程严把质量关,及时反馈施工过程中的异常情况,善于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对标改善,使公司及分部质量管理和生产效率再上一个台阶。

会后,各参会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严格把好施工过程质量关,认真对待每项施工环节。同时,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质量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质量意识和操作技能,全心全意服务好公司高质量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