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学习部署《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

2021-09-15 21: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9月12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学习部署《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项目领导班子及中层负责人参加,文件中提到:全市目前面临灾后重建及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式异常艰巨,接连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项目领导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彻底杜绝麻痹侥幸思想,加强细节管理和现场安全标准化管理,对关键环节、偏远岗位、“不稳定”人员,要制定针对性措施,采取积极有效的方式,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认真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跟踪和自查自检工作,举一反三,彻底整改,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