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财务人员积极参与资金网络竞赛

2021-09-15 21: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艺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财务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实施公司人才强企战略,锻造财务管理人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职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懂业务、重能力、强素质的高技能财务人员队伍,提升公司财务、资金、税务等业务管理及指导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水电四局工会和会计审计学会在 2021年9月10日一2021年10月10日联合举办财务资金知识竞赛活动,深圳地铁12号线财务人员积极响应水电四局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全员参与资金网络竞赛与知识闯关。

此次资金网络竞赛主要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给予丰厚奖金的奖励。团体赛设定为优秀组织奖,因此各二级单位的竞赛人员参与率也作为团体奖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积极鼓励水电四局财务人员与非财务人员,尤其是各级机关管理人员的参与。

为提高资金网络竞赛成绩,水电四局在网络大学学习平台上将参赛人员进行了账号认证,开展了练习模式随机抽题,其中包含考试模式下的所有试题,因为考试模式中用时越短,正确率越高,答题次数越少,分数越高,考试模式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每个题目限时30秒,并通过显示红色的进度条进行倒计时方式的提示。参赛人员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答题。最终会用排名以正确率、答题时问及答题次数进行综合计算评分。所以通过练习模式随机抽题方便大家尽量在练习模式中掌握知识,以求取得好的成绩。

最终全面提升财务人员在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税法、业财融合、产融结合等方面的知识水平。通过竞赛实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公司财务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