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三个隧道洞口同日开工

2021-09-15 21: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9月9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部克服前期诸多困难,顺利实现了药王堂隧道进口、九天山隧道2#斜井、营盘隧道斜井三个隧道洞口同日开工。

该公司承建的西康高铁3标段起于龙潭沟大桥,终于梓桥沟中桥,全长31.965千米,包含6座隧道、7座桥梁和1段站场路基。

此次开工的药王堂隧道进口地处南秦岭中山峡谷区,乾佑河东岸,线路从芦材沟南坡进洞,于红岩沟北坡出洞,长度近4千米,洞身主要穿越南秦岭山区,地形陡峭。秦岭九天山隧道是全线和标段控制性工程,其中2#斜井位于镇安县回龙镇宏丰村梓桥沟,长度2529米。营盘隧道斜井洞口位于柞水县营盘镇东沟衬附近,长度661米。

为尽早打开隧道施工局面,该公司西康高铁项目员工上下齐心、不等不靠,不断加强与当地政府、业主的沟通和对接,解决了征地拆迁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为开工创造有利条件。

此次三个隧道洞口同日开工,标志着西康高铁项目逐渐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年度任务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