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的信念

2021-09-15 21: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琛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1921年共产党成立至今已经有100年 ,我们从党史新中国史中获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党之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党史新中国史,以史为镜知道明初心记使命扛责任。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无论是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还是战洪水、抗地震、控疫情,我们党一路攻坚克难,一心为民造福。实干是最有力的证明,人心是最大的政治。正因为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始终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党才能始终赢得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带领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作为一名团员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我们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才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鉴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宋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