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平站母婴室,为哺乳女性打造一个温暖空间

2021-09-15 21: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立辉

你是否会发现平常一些哺乳期的妈妈们,带着宝宝出行乘坐高铁,当需要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却发现没有私密的空间给予宝妈们便利,因此让宝妈们变得很尴尬。

   恩平高铁站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创文工作,将恩平高铁还没母婴室这个情况汇报给了当地府,建议发改局,交通局等部门设立,这段时间车站跟当地政府的积极配合下,母婴室终于建设完工了,让我们来看看这10多㎡的温暖空间吧。

 

viewfile.jpeg

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设备齐全,配备了休息区跟哺乳区,还有供婴儿休息的床,里面的装饰以温暖的主题体现了母亲对于孩子的关心跟关爱,卫生干净整洁,定时安排专人打扫,消毒,同时也禁止异性跟无关人员的进入,为妈妈们营造一个温暖而私密的空间。

空间虽然不大,但温暖着出行宝妈们的心,我们后面也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出行变得更温暖,舒适,贴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