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从座椅夹缝中帮旅客寻回手机

2021-09-15 20: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戴冕

“警察同志,你快来帮帮我......”这焦急的求助来自一名年轻姑娘,洛阳龙门所民警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跟着她赶往事发地点。

民警跟随救助者来到高铁站架空层的一个座椅附近,然而奇怪的是座椅上空无一物。顺着姑娘的手指,民警仔细观察才发现,座椅的木板缝隙内“藏”着一部手机。原来,这位姑娘是郑州人,独自到洛阳出差,在等车的时候她倍感无聊就坐在架空层的椅子上玩手机,结果好巧不巧,手一滑把手机“滑”进了椅子缝里。

看着求助者焦急无助的表情,我们的民警同志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们找来身材瘦小的女民警试图把手伸进椅子逢,奈何缝隙太深,无法触碰到手机。后来,又经过木棍、铁钳等各种工具尝试,手机始终“沉”在椅子缝里,纹丝不动。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洛阳龙门所辅警张世浩细心地发现椅子上的木板上固定着两个不起眼的螺丝,他突然想到假如用螺丝刀把螺丝拧下来,应该能把木板拆掉拿出手机。这可真是个好主意!大家立即开始分头寻找合适的螺丝刀,众人忙活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成功拆除木板,把手机完璧归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