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计次票、定期票助力出行更方便

2021-09-15 20: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计次票、定期票的宣传推广力度,新型票制产品广受旅客青睐。

计次票、定期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用户购买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使用方式,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乘坐铁路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广深、广珠城市之间人员往来频繁,通勤、商旅客流需求旺盛。作为当今时代重要的交通方式,铁路部门时刻关注着乘客需求。此次推出的计次票、定期票,会更加方便在广深、广珠之间频繁出差或通勤的旅客。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铁路部门秉持“为民初心”,有效提高了乘客的出行效率和体验,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纵观铁路近年来的发展,从排队到网购车票,从验证码饱受诟并抢票软件横飞,到现如今候补购票、网上订餐、自主选座、接续换乘、刷脸进站、计次票、定期票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铁路部门以创新为方向,紧跟旅客需求,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有的放矢,用“科技赋能”为人民出行便利做足保障,不断提升人们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计次票、定期票的实施,不仅仅是一种服务理念的诠释,更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让旅客在出行的路上更智能、更方便、更安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