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传达 学习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1-09-15 00:5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9月12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传达学习公司纪〔2021〕21号关于公司一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对酒驾醉驾的宣传教育和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认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党纪政纪规定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酒驾醉驾行为的防范整治,确保将有关法律法规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做到教育整治“全覆盖”,引导每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紧绷“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这根弦,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

通过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总结教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酒驾醉驾给单位、家庭和个人带来严重危害的后果,要以身作则遵守法纪,坚决不逾越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