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2021-09-14 21: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为了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树立崇高的理想,激发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9月1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总部全员、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好学习笔记。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在会上表示:广大青年员工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指引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争做有担当,有为青年。

新分大学生王文博在学习后这样讲到:“对于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在基层一线的历练和磨难,是知行合一,是理论结合实践,可以提高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我们具备责任心,敢于担当,能当重任。这些都让我对未来无比期待,期待自己的成长,也确信自己可以成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